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哈密市伊州區東河街道開展“我和親戚游家鄉”活動

2022年05月26日21:41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深化“民族團結一家親”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豐富民族團結聯誼活動內涵和形式,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5月23日,哈密市伊州區東河街道組織轄區內13個社區、2個行政村的干部和結對親戚,開展了“永遠跟黨走——看歷史游家鄉愛祖國”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

在活動中,來自東河街道各社區和村的34名結對親戚,搭乘大巴車先后到哈密現代農業科技園、西山鄉景區、塔拉提村民族團結展廳等基地進行觀摩旅游,現場感受家鄉經濟發展、城市建設、民生改善等方面的發展變化。在塔拉提村民族團結展廳,感人的故事、溫馨的照片,感染著現場的每一個人,大家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讓民族之花永遠綻放。

東河街道辦事處副主任阿山·擦塔爾表示,下一步,將繼續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給各族干部群眾提供一個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讓民族團結的主旋律更高昂,正能量更強勁。(克衣木卡德爾 李鵬燕 王改艷)

來源:哈密市委宣傳部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