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2022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科技活動周啟幕

2022年05月22日10:41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21日上午,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科技廳、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科協共同舉辦的2022年自治區科技活動周在新疆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各地州市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同步進行。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玉蘇甫江·麥麥提出席並致辭。中國科學院院士肖文交、中國工程院院士吾守爾·斯拉木出席活動。

科技活動周以“走進科技你我同行”為主題,重點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的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入宣傳科學技術進步法、科學技術普及法和自治區相關法規條例,集中宣傳自治區科技創新成就和科技援疆成效,開展形式多樣科普展覽活動。

科技活動周將持續至28日,主會場展覽活動至23日。其間,將通過舉辦一系列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群眾性科普活動,讓公眾在參與中感受科技魅力,促進公眾理解科學、支持科技創新,動員號召各族科技工作者、社會各界人士,積極投身科普工作,進一步推動科技創新成果和科學普及惠及於民。(米日古力·吾)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