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政協和田市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2022年04月30日18:47 |
小字號

政協和田市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4月29日下午在和田市人大政協禮堂閉幕,市委書記晉軍出席會議並做了重要講話。

會議指出,會議期間全體委員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使命擔當,緊緊圍繞全市穩定發展大局,深入協商議政,積極建言獻策,共謀發展大計,廣泛凝聚共識,充分彰顯了政協委員履職為民、奮發有為的時代風採,生動展現了人民政協團結聯合、協商民主的生機活力,是一次團結民主、凝心聚力、共謀發展的大會。

會議強調,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更加充分彰顯政協品格﹔始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更加充分體現政協擔當﹔始終聚焦重點工作干事,更加充分發揮政協優勢﹔始終注重加強自身建設,更加充分展示政協風採,要善於用新視角看問題、用新思維謀思路、用新辦法抓工作,不斷推動政協工作提質增效、與時俱進﹔政協委員要知責於心、擔責於身、履責於行,以“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的履職之能,做好政協人、說好政協話、辦好政協事。

會議要求,各界政協委員要始終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把建言“十四五”規劃實施作為履職重點,落實年度協商計劃,做到建言資政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資之有效﹔堅持優化服務與嚴格管理並重,切實抓好委員隊伍建設,寫好“委員作業”,答好“時代考卷”,為和田市各項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中國共產黨二十大勝利召開!

大會審議通過了政協和田市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政協和田市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政協和田市第十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政協和田市第十屆二次會議期間委員會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政協和田市第十屆委員會二次會議政治決議》。

政協委員米也賽·麥提色地說:“我們要立足本職工作,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關注社情,反映民意,獻良策、柬真言,為和田市做好文化潤疆工作貢獻力量。”

政協委員西爾艾力·阿不來提說:“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始終圍繞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和社會普遍關注的重要問題,撰寫出更多有針對性、有預見性、可操作性強的提案,助推和田經濟高質量發展。”(努爾比亞 阿卜杜克熱木)

來源:和田市融媒體中心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