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禮物”俏銷浙江嘉興

2022年02月13日17:0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疆禮物”俏銷浙江嘉興

“根據往年的行情,我們儲備了農產品,估計要銷售到元宵節以后,誰知剛過完春節就銷售完了,不得不重新組織貨源,滿足市場供應。”2月11日,浙江嘉興疆南域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姜乃君說。

疆南域貿易有限公司是浙江嘉興援疆企業,專門銷售新疆農產品。近年來,為了幫助銷售新疆農產品,浙江嘉興援疆指揮部創立了“人間至味是新疆”公共品牌,積極圍繞“十城百店”產供銷體系,通過建機制、拓渠道、保供給、優服務、樹品牌五大舉措,務實推進“十城百店”工程各項工作,實現“十城百店”跨躍發展,累計分設線上線下銷售網點共180個,新增“十城百店”銷售網點106個,增長率143.2%。

春節前夕,嘉興援疆指揮部精心組織,推動四批嘉興的農產品經銷商前往新疆訂購貨源,並在后方投入宣傳方案,利用嘉興市公交、樓宇廣告、微信群、網紅等,開啟了新疆農產品銷售模式。經過廣泛的宣傳,新疆禮物的甜、香、特、精得到了嘉興消費者的認可。姜乃君說:“我們在春節前后除了自身店銷售之外,還幫助上海、江蘇的銷售企業組織貨源,前后共組織了4000余萬元,其他供貨商比我們銷售得更多,最多的超過了億元。”

嘉興市嘉善縣消費者秦倩說:“新疆的果品、牛羊肉、奶制品都是我們全家的最愛,以前我們都是從互聯網上購,現在我們社區也有了專營店,我們直接到店裡購買,和互聯網的官網價格一樣,可是這樣可挑選性更強,買回來也不用擔心質量問題,非常好。”

嘉興市秀洲區消費者王曉元說:“我們人老了,在直銷店裡買年貨,很方便,尤其是新疆的禮品,包裝大氣,貨物實惠,讓人特別喜歡。”

嘉興消費市場對新疆禮物的認可,對新疆種植戶也產生了積極的影響。沙雅縣古勒巴格鎮瓊古勒巴格村種植戶艾則孜·馬木提說:“去年我種植的24畝香梨,和嘉興援疆企業簽訂了購銷合同,賣了好價錢,收獲了14萬元。今年,我盼著還和他們簽訂合同,讓我的種植產業一年比一年好。”(方旭)

(責編:楊睿、馬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