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低風險地區來(返)伊犁人員可正常通行

2022年01月26日11:5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1月25日晚,新疆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霍爾果斯市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況。

疫情發生后,霍爾果斯市嚴格落實來(返)伊人員管理措施。當前春節臨近,返伊流動人員增加,目前,入伊鐵路、公路、民航通行暢通,低風險地區來(返)伊人員經測體溫、查驗健康碼可正常通行。對近14天有國內中高風險區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的來(返)伊人員,需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應於24小時內完成核酸檢測和風險排查,對於賦紅碼的人員實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其他人員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不具備居家健康監測條件的實行集中健康監測。對近14天有中高風險區所在地級市的其他縣(市、區、旗)旅居史來(返)伊人員,需持有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首站落地核酸檢測,測溫驗碼無異常后通行。趙雅敏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