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聚焦2022年新疆兩會】代表委員報到!新疆進入“兩會時間”

2022年01月21日13:08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1月21日電 (新疆兩會報道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和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召開在即,21日,出席新疆兩會的代表委員陸續抵達烏魯木齊,前往駐地報到。

部分人大代表抵達烏魯木齊火車站。人民網 李欣洋攝

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將於1月23日開幕,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召開時間為1月22日至25日。與去年相同的是,代表委員們報到時都要接受核酸檢測,做好個人防護。

部分人大代表抵達駐地。人民網 李欣洋攝

人大代表正在登記,准備做核酸檢測。人民網 陳新輝攝

政協委員們正在翻閱剛領取的會議材料。人民網 吉布吉瑪攝

政協委員們在駐地掃碼留言。人民網 吉布吉瑪攝

發展之聲鏗鏘有力,民生之音絲絲悅耳。未來幾天,代表委員們將圍繞會議議程,提建議、謀發展,履行好人民賦予的職責,圓滿完成大會賦予的各項任務,為推動新疆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人民網新疆兩會報道組:馬亮、韓婷、陳新輝、楊睿、李龍、李欣洋、吉布吉瑪)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