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反詐民警打馕!網友:警察拼起來,我們會不會失業?

2021年12月23日11:45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那天,村民剛好在打馕,我們一邊幫他們干活,一邊宣傳反詐知識,這樣兩個都不耽誤,又拉近了跟群眾之間的距離。”

近日,在新疆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阿圖什市上阿圖什鎮發生了這樣暖心的一幕:民警們為了宣傳國家反詐中心App,特意進村入戶給村民宣傳相關知識,結果剛好碰到村民正在打馕,民警巴哈迪爾·庫爾班和同事二話沒說,就開始幫助村民打馕,過程中還不忘宣傳,讓村民們把國家反詐中心APP下載安裝上。

視頻中,民警打馕的手法非常嫻熟,一看就是有功夫底子在身上,迎來網友一眾好評。

網友評論說:“中國好民警!”“警察拼起來,我們會不會失業?”“這年頭警察也不好當,不會個三十六技,真干不好這一行!”

為了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守好群眾的“錢袋子”,警察同志真是操碎了心!(楊睿 阿衣沙力肯 達毛拉·坎加洪)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