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哈巴河:冬季轉場讓冬季旅游“熱”起來

2021年11月26日10:09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旅游業態,帶給游客更多的體驗感。11月22日,哈巴河縣在農牧民體育運動中心舉行冬季轉場游活動啟動儀式,為冬季旅游“加熱”。

此次冬季轉場游活動結合哈巴河縣特色旅游資源,以最直觀、最震撼的方式向疆內外游客展現當地冬季牧民轉場的過程、獨特游牧文化和系列精彩活動。

隨著冬季轉場游活動的啟動,游客可體驗冬季牧民轉場帶來的震撼感受,以及哈巴河縣冰雪旅游資源的風採,同時還能欣賞哈薩克族傳統的民俗文化和民俗風情。

來自山西的游客關浩楠說:“來哈巴河之前做了很多功課,聽說哈巴河的冬天猶如仙境一般,冬天的白樺林更是頂風傲雪,美不勝收。今天參加這個活動,讓我知道了哈巴河的另一種震撼美景——冬季轉場,哈巴河真的帶給我特別多驚喜。”(靳冰、葉爾加那提、吾拉力)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