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跨越千山萬水,浙江愛心“溫暖”南疆孩子

2021年11月15日12:19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11月11日中午,一批來自浙江嘉興的愛心物資,跨越千山萬水,終於來到了新疆沙雅縣幸福幼兒園,為有需要的幼兒和教職員工帶來了今年冬天的第一聲問候。

這次物資捐助活動由嘉興市秀洲區勞模協會成員韓建忠發起,得到了秀洲區洪合鎮多家愛心企業的大力支持。

韓建忠說,沙雅是嘉興的受援地,牽動著千萬嘉興人的心,尤其是冬季到來,考慮到沙雅的氣溫較低,孩子要抵御寒冷,就發動愛心企業為孩子們捐贈衣衫和帽子。

捐贈的愛心物資包含200件羊毛衫和200頂絨線帽,價值3萬元左右。援疆干部、沙雅縣教科局副局長辛萬平說:“嘉興和沙雅心連心,在嘉興援疆指揮部的倡導下,嘉興人民用實實在在的愛溫暖著沙雅。我們相信,這樣的捐贈也會帶動更多的愛心人士,持續用實際行動詮釋愛的真諦,從而溫暖整個沙雅冬季。”

嘉興援疆教師、幸福幼兒園園長唐林妹通過電話連線,向嘉興后方關心支持沙雅縣學前教育事業的愛心人士和愛心企業表示感謝。她說:“相信幸福幼兒園的小朋友、教職員工,都能感受到來自嘉興后方的愛心,也相信浸潤在‘愛’裡的這個冬天不會冷。”(羅宣政 廖超)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