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世博會中國館“新疆日”活動開幕

2021年11月12日10:29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博會中國館“新疆日”活動開幕

11日,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新疆日”活動在國內國外兩個會場,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陳偉俊出席開幕式。

本次活動由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主題為“新疆是個好地方——科技·創新·發展”。迪拜世博會中國館對新疆特色產業、旅游風光、人文風情、科技信息產品等進行了現場展示。來自阿聯酋、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國家和地區的工商界代表,以及我國相關省市商協會、自治區有關廳局、企業界代表通過線上線下的方式參會。

在烏魯木齊的會場,3家新疆企業分別與哈薩克斯坦斯諾杰赫工程有限公司、俄羅斯美格集團、阿聯酋迪拜龍城華僑華人總商會進行了簽約。其中,與哈薩克斯坦斯諾杰赫工程有限公司簽訂了4793萬美元的工程機械出口合同,與阿聯酋迪拜龍城華僑華人總商會簽署了倉儲物流合作協議。

新疆有關廳局負責人介紹了自治區科技、旅游、經貿等產業發展和政策,部分地州市圍繞“一港”“兩區”“口岸經濟帶”進行了推介,兵團部分師市做了專題推介。(陳薔薇)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