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急難愁盼︱多次討要工資無果 留言5天后迅速辦結

李龍
2021年11月03日11:02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年關將至,欠薪問題是社會比較關注的話題,也是農民工欠薪糾紛易發多發時期。

10月25日上午,新疆和田市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向和田市委書記反映“惡意拖欠工資”的問題。僅僅過了5天,該網友就留言“工資已拿到”,並表示感謝。

網友留言。(點擊可查看)

該網友在留言中稱,自己在新疆和田市烏魯木齊北路教育園區的一個建筑公司上班,現在還欠我17000元,多次催要無果,現在請求領導幫助。並將該公司老總的部分信息也寫在了留言中。

該網友回復並感謝對他的幫助。(點擊可查看)

僅僅5天時間,10月30日上午,該網友就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寫到:“領導您好,我在和田市烏魯木齊北路教育園區四海通達的工資,老總已經如約給我付清了,謝謝領導的幫助,再次謝謝領導的幫助。”同時,將收到工資的手機短信截圖也一並上傳到了留言下方。

11月2日,人民日報刊發文章《網上聽民聲 網下解民憂》,指出各地區各部門在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過程中,重視將網絡平台作為做好工作的重要抓手,截至今年10月底,僅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獲得回應解決的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就已超過50萬件,各地一批欠薪難討、汽車難停、房產証難辦、營商環境待優化等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得到回應和解決。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