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陳全國艾爾肯·吐尼亞孜會見革命先烈和老領導老同志親屬代表

2021年10月22日09:37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全國艾爾肯·吐尼亞孜會見革命先烈和老領導老同志親屬代表

21日中午,陳全國、艾爾肯·吐尼亞孜會見了受邀出席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的革命先烈和老領導、老同志親屬代表。

李邑飛、張春林一同會見。

陳全國、艾爾肯·吐尼亞孜說,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新疆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呈現出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良好局面。自治區黨委和全區各族黨員干部群眾由衷感恩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新疆工作的堅強領導和關懷支持,由衷感謝全國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永遠銘記為新疆革命事業、和平解放和社會主義革命建設、改革開放、穩定發展等各項事業作出卓越貢獻的革命先烈和老領導、老同志。我們將始終堅持光榮革命傳統,始終賡續紅色血脈,用黨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用黨的歷史經驗和實踐創造啟迪智慧、砥礪品格,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努力建設團結和諧、繁榮富裕、文明進步、安居樂業、生態良好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革命先烈和老領導、老同志親屬對自治區第十次黨代會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大家一致為新疆穩定發展取得的顯著成績感到由衷的高興和自豪。他們表示,今天的新疆,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安居樂業,處處孕育著蓬勃的希望。堅信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關心支持,有新疆各族兒女共同奮斗,新疆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姚彤、王興瑞)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