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來了

新疆分會場將於10月19日同步啟動

2021年10月18日10:31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來了

2021年全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活動周(以下簡稱“活動周”)將於10月19日至25日舉行。活動周新疆分會場將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與全國同步啟動。

本屆活動周以“高質量創新創造,高水平創業就業”為主題,主會場設在河南省鄭州市,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計劃單列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同步開展。

自治區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活動周繼承和發揚歷屆活動周成功經驗,進一步突出創業帶動就業精准性、典型經驗成果示范性、創新創業氛圍常態性、參與主體聯動性,引導全社會縱深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把創新創業更好地轉化為經濟發展新動能,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活動周期間,自治區將舉辦啟動儀式、主題展示、會議論壇、群眾競賽、項目路演等創新創業活動39項,充分展示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成就,讓更多的群眾看到雙創的成果,聽到雙創的故事,感受到雙創的激情,融入到雙創的浪潮中,激勵和引領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向更大范圍、更高層次和更深程度推進。(石鑫)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