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系統開展貫徹落實《政府督查工作條例》專題培訓

扎實推進全疆督查工作提質增效

2021年10月18日10:25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實推進全區督查工作提質增效

15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政府系統召開貫徹落實《政府督查工作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專題培訓視頻會議,邀請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一級巡視員徐佔山開展專題培訓和業務指導。

徐佔山從制定《條例》的背景、遵循的基本原則和如何抓好《條例》貫徹執行等方面,結合日常督查案例深刻闡述《條例》的重要意義,講授了方式方法。此次專題培訓站位高、視野寬,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實操性和針對性。

參訓人員一致表示,政府督查工作是連接政府決策與工作實施的中樞環節,對保障政令暢通、提高行政效能、促進政府全面依法履職、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具有重要意義。要堅持把講政治擺在首位,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要用好督查“利器”,進一步抓落實促發展解民憂﹔要圍繞《條例》貫徹實施,進一步提高督查工作規范化水平。(王娜)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