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愛衛生淨環境 志願服務暖人心

2021年10月01日03:18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近日,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人民法院駐石人子溝街道蝴蝶谷社區“訪惠聚”工作隊,聯合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在轄區開展“愛衛生淨環境 志願服務暖人心”活動。

活動中,工作隊隊員積極向農牧民開展垃圾分類宣傳,講解垃圾分類的重要性、分類標准及正確分類方法,倡導大家從日常生活入手,從小事做起。社區工作人員手持夾子和垃圾袋,在水墨天山徒步道對草叢中的塑料袋、礦泉水瓶、食品袋等進行撿拾。

工作隊隊員宋薇薇說:“蝴蝶谷社區環境優美、綠樹成蔭,我們要維護好它,相信在我們的努力下,轄區環境會更加美好。”

社區第一書記、工作隊隊長鄒嘉靜說:“通過這次集中整治活動,不但改善了轄區環境衛生狀況,還帶動農牧民們增強了垃圾分類的意識,為共同創造潔淨、優美、舒適的生活環境開了一個好頭,工作隊聯合社區將在今后的工作中繼續深入開展環境衛生治理工作。”(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人民法院駐石人子溝街道蝴蝶谷社區“訪惠聚”工作隊)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