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水磨溝區歡迎你

規劃停車位 描繪“文明線”

2021年09月28日13:57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為全面提升轄區內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加強和規范車輛有序停放,近日,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城市管理局駐新民路街道新希望社區“訪惠聚”工作隊,聯合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組織黨員、居民志願者,帶著油漆、劃線工具等,在正興苑、醫藥公司等轄區內重新劃定了停車線,小區的居民紛紛稱贊。

“訪惠聚”工作隊在日常走訪中發現,原有停車線因日晒雨淋逐漸受損,不少車輛隨意擺放,給居民出行帶來了極大不便。於是,工作隊組織轄區志願者們拿著涂料和刷子對這部分老舊停車線進行了全面翻新,經過大家的努力,新劃定后停車位數量為30余個。

看著嶄新的停車位,工作隊隊員和志願者們呼吁小區居民共同維護小區環境,自覺形成良好的停車習慣,並表示希望小區居民以后能夠文明停車、規范停車,把車輛停放在劃線內。

社區第一書記、“訪惠聚”工作隊隊長鄭興林說:“此次停車位的劃分有效解決了長期以來車輛亂停亂放、公共通道被佔用等問題,為轄區居民群眾出行營造了安全、暢通、便民、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為社區增添了一排‘文明風景線’。”(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訪惠聚”駐社區(村)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陳新輝、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