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北京援疆“組團”招商 促成5家企業成功簽約

2021年09月27日22:14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9月26日,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主辦的“錦繡南疆 大美和田”——新疆和田地區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江西南昌市成功舉辦。本次推介會共促成5家企業成功簽約,產業招商成果顯著。

成功簽約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是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圍繞北京產業援疆、構建大招商工作格局、組織開展招商引資專項活動的一部分。為促進新疆和田地區加快推進紡織服裝、農業、食品、鞋業、假發、襪業、工業制造等產業高質量發展,立足和田的產業承載能力,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與聯東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開展專業委托招商。

聯東集團圍繞和田地區一市三縣和兵團第十四師主導產業,協助支持指揮部招商引資工作專班在全國開展招商專項活動,通過優質招商和精准招商為和田吸引高能級項目落地、助推和田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

推介會現場

首場活動於9月22日啟動,由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揮部、墨玉縣工作隊、洛浦縣工作隊援疆干部等人率隊組成的招商團隊,調研走訪和對接了鄭州、南昌兩個紡織業高度發達城市的重點園區和重點企業。

在9月26日舉辦的推介會上,招商團隊介紹了和田地區經濟發展情況和招商相關政策,並圍繞招商引資作了專項推介。與會的企業家代表、媒體和政府針對和田地區經濟發展現狀、產業招商政策等具體問題,也展開了熱烈交流與討論。青山湖區中小企業協會會長、群福制衣董事長秦紅光表示,協會目前有200多家會員單位,其中90%都是紡織服裝出口企業,此次活動可以很好地為和田地區與青山湖企業家搭建起合作的橋梁。

此次“錦繡南疆 大美和田”——新疆和田地區招商引資活動,搭建了政企交流的平台,深入推動和田地區產業交流融合,實現政企共話合作發展藍圖,在傳統工業轉型升級、創新產業園區打造等領域,涌現了新思路、新舉措、新經驗,為援疆工作的持續深化提供動力支持。(張勇)

(責編:李欣洋、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