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打造家門口的“兒童樂園”

2021年09月26日17:00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豐富轄區兒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進孩子們之間的感情,近日,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農業農村局駐石人子溝街道澇壩溝村“訪惠聚”工作隊聯合村委會切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通過入戶走訪公開征集“居民微心願”。

工作隊在走訪后發現孩子們缺少休閑娛樂場地,加上村內公共基礎設施陳舊,工作隊決定在村委會院內增設一套兒童游樂設施,打造家門口的“兒童樂園”。

“以前玩滑梯要到離家很遠的地方去,現在出門走幾步就可以玩到了,小朋友很開心。”村民古麗扎提笑盈盈地說道。

村第一書記、“訪惠聚”工作隊隊長師水利說:“村內建設的這個游樂場,為老人照看孩子提供了一個好的場所,真正成為了孩子們的開心園,家長們的放心園,村裡的和諧園。今后,我們工作隊將會做更多實事、好事,讓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豐富多彩。”(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農業農村局駐石人子溝街道澇壩溝村“訪惠聚”工作隊)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