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節日慰問送真情 濃濃關愛暖人心

2021年09月24日02:53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為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增強各族干部群眾的凝聚力和歸屬感,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總工會、水磨溝區殘疾人聯合會,帶著黨和政府的關懷與問候,對轄區干部職工、困難群體進行中秋慰問,給他們送去了節日的美好祝願。

圓圓的月餅和香馕,寓意著闔家團圓、民族團結。一句句熱情的問候,一盒盒精心搭配的慰問品,為辛苦工作的廣大干部職工送上美好祝願,送上關愛和溫暖。

近日,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總工會開展了“我為群眾辦實事 服務職工零距離”中秋、國慶雙節慰問活動,給各行各業工作一線的干部職工,發放了暖心的節日慰問品,傳遞了濃濃的關愛與溫暖。

水磨溝區總工會主席王晶說:“組織工會系統開展雙節慰問活動,旨在傳遞黨和政府的關懷,弘揚勞動者精神,進一步激發干部職工的工作熱情。今后,水區總工會將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務職工工作,祝願廣大干部職工雙節快樂、平安健康。”

為讓困難殘疾人家庭度過一個溫馨祥和的節日,9月18日至9月20日,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殘疾人聯合會工作人員在黨支部書記、理事長穆蘭娟的帶領下,前往轄區殘疾人家庭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在困難殘疾人家中,穆蘭娟與殘疾人親切交流,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和享受幫扶政策情況等,並鼓勵他們自強自立,樂觀生活。

水磨溝區殘疾人聯合會工作人員准備了大米、清油作為中秋節慰問品。轄區居民馬子杰收到慰問品后感激地說:“感謝大家送來的節日禮物,現在我們的生活狀態已經在大家的幫助下好了很多,這和社會各界對我們困難群體的關注分不開,希望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穆蘭娟說:“通過慰問活動,密切了與殘疾人的聯系,營造了幫弱助殘、扶貧濟困的良好氛圍,讓水區736名困難殘疾人和特困供養的殘疾人充分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總工會、水磨溝區殘疾人聯合會)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