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黨員志願者齊發力 營造良好居住環境

2021年09月24日02:44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近日,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水塔山街道新時代文明實踐所開展了以“轄區大清潔 營造良好居民環境”為主題的志願服務,轄區4家市級文明單位黨員志願者、居民老黨員、青少年共計70余人參加。

活動中,志願者穿戴志願者馬甲、綬帶、帽子對轄區內50多個點位開展清潔行動,大家卷起袖子、干勁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對轄區護欄、健身器材、公共座椅、科普文化長廊等公共區域進行擦拭,認真清理宣傳欄的灰塵和道路上的垃圾,不放過任何一個衛生死角。經過所有志願者的努力,轄區面貌煥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眾的一致好評。

此次活動營造了干淨、整潔、溫馨的轄區環境氛圍,充分調動起黨員干部和社會各界力量積極參與為民辦實事的志願服務活動,引導轄區干部群眾共同打造良好社區環境,共建和諧美麗社區。(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水塔山街道)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