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交易團43家企業亮相第十八屆西博會

2021年09月17日10:36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16日,第十八屆中國西部國際博覽會(以下簡稱“西博會”)在四川成都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開幕,新疆交易團43家企業亮相展會。

本屆西博會舉辦時間為9月16日—20日,主題為“中國新時代·西部新機遇”。

本屆西博會上,新疆館展台面積176平方米,整體設計以“新疆是個好地方”為主題,展位設置圍繞各地州市板塊、紡織服裝板塊、馕產業板塊、旅游產業板塊四大板塊進行規劃,展出中醫藥、新疆農特產品、服裝等實物展品,宣傳新疆的區位優勢、資源優勢、政策優勢和園區發展優勢等。

除了展覽展示外,西博會期間,新疆還將舉辦新疆加快推進絲綢之路經濟帶核心區建設推介會等活動。

西博會本著“共辦、共享、共贏”的辦會理念,自2000年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17屆,是國家在西部地區重要的投資促進、貿易合作和外交服務平台。

自治區商務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用好西博會這個開放平台,與國內外企業攜手,在更高層次、更寬領域、更大范圍加強經貿交流與務實合作,共享發展機遇,共同推動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黑宏偉)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