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新疆舉行推進秋冬季旅游工作電視電話會

2021年09月16日10:27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治區舉行推進秋冬季旅游工作電視電話會

14日,新疆召開推進秋冬季旅游工作電視電話會,通報前一階段全區旅游市場情況,安排部署秋冬季旅游重點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近期,各地各部門圍繞“四個改善”“六個進一步”和“四個滿意”,舉一反三,補齊短板弱項,基礎設施不斷完善,服務水平不斷提升,接待能力不斷提高,全區整體旅游市場平穩上升。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將思想認識統一到旅游興疆戰略上來,充分利用穩定紅利、防疫紅利、政策紅利、資源紅利的持續釋放,在切實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堅持問題導向,狠抓問題整改,強化有效監督,加強科學統籌,筑牢安全防線,提升服務效能,下決心除頑疾,堅定堅決破除制約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瓶頸障礙。

會議強調,要用心用情用力謀劃好秋冬季旅游工作,激活鄉村游,依托鄉村豐富的旅游資源,集中連片打造重點村,形成鄉村旅游重點鎮﹔開發旅游產品,大力開展“新疆人游新疆”活動,發揮疆內旅游潛力﹔豐富旅游業態,把旅游精品建設作為打造核心競爭力的重要支撐﹔加強宣傳推介,用好“線上+線下”資源互補的宣傳推廣形式。(王晶晶)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