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急難愁盼︱留言辦理速度快!拖欠工資到賬了

楊睿
2021年09月10日13:03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日前,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幾位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拿回了拖欠已久的工資,解了燃眉之急。網友還點贊說:“辦理速度快、有效,能及時解決問題!”

網友留言說道:“我們在若羌縣玉都酒店裝修完工后,拖欠了51500元的工資。要錢不給,電話也打不通,勞動局也不處理。現在我們工人一家兩口人都住進醫院,急需用錢做手術,望領導幫我們工資討回。”

官方回復:我辦已於8月18日及時推送至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協調處置,經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調查核實,當事人張超受雇於大連美欣裝修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在樓蘭玉都賓館務工,該公司欠當事人張超51500元,經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協調,已達成共識於2021年8月27日支付此工資,已電話告知當事人。

“2021年3月1日到4月15日,我在且末至若羌段中鐵二局1771樁號翻斗車,工資一共19萬多,付了15萬,剩下的4萬多一直拖著到現在沒給,我實在沒辦法了,給領導留言幫忙解決一下!”且末縣網友留言說道。

官方回復:網友你好,你反映的問題,經且末縣信訪局、中鐵二局項目部核實情況屬實,已協調相關企業單位於8月4日下午支付你機械費尾款4.93萬余元,並與你電話確認。感謝你的留言,祝你身體健康。

網友留言稱,2020年8月到9月,在且末縣昆侖葦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二葦場和五葦場干活,剩余22000元租賃費至今毫無音信,每次打電話催要都以各種理由推脫,希望領導督促辦理一下,謝謝!

官方回復:網友你好,你反映的問題經且末縣信訪局與蘇中農場負責人溝通協商(昆侖葦業於2019年被蘇中農場收購),該公司已於2021年7月28日上午通過新疆農信銀行支付你剩余機械款2.18萬元,且末縣信訪局並與2021年7月28日下午與你聯系確認,2.18萬元機械款你已收到,你對我們的工作表示感謝。祝你身體健康。

網友留言說:“本人的挖機在2021年4月18日到5月4日在若羌縣G315線岔路口-山口電站道路改造工程干了8天半的活,當時說好的干完就結賬,可是一直拖到現在,給老板打電話也不接。挖機還要打消費款,八月初不打消費款,挖機公司要把挖機給扣了,沒有辦法,隻能求助地方領導。”

官方回復:關於您反映的問題已收悉,我辦已於7月25日及時推送至縣交通運輸局進行協調處置,經縣交通運輸局多方協調,由專人對接中國公路集團負責人了解事情詳細情況,經該公司負責人與當事人溝通,已與當事人達成一致,目前,當事人將相關証件及銀行卡號等材料准備好后,公司第一時間進行轉賬支付費用,當事人對處理結果表示滿意。

群眾利益無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