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阿克蘇特色農產品亮相杭州“共富共美幫幫節”

2021年08月26日19:33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8月18日,杭州首屆“共富共美幫幫節”——消費幫扶大型公益帶貨宣介活動舉辦,用數字賦能農產品銷售,豐富杭州市民菜籃子,助力共同富裕。

據悉,此次活動由杭州市委宣傳部(文明辦)指導,杭州市對口支援和區域合作局主辦,旨在通過互聯網將來自對口支援和山海協作地區的優質產品,銷售到全國網民家中,是推進共同富裕新的模式探索。

活動中,阿克蘇紅棗、紙皮核桃等特色農產品首次亮相“共富共美山海情”抖音直播間,3小時直播視頻傳播量近2.8萬次,這是杭州援疆拓寬當地特色農產品銷售渠道、助力群眾增收的又一舉措。

因為阿克蘇紅棗種植環境為“白金水果”生長優生區,又稱為“白金玉棗”,一顆顆紅棗成了棗農們增收致富的金豆豆,也成為了直播間熱銷產品之一。

此次阿克蘇特色農產品能夠亮相杭州首屆“共富共美幫幫節”抖音直播間,得益於杭州援疆指揮部的牽線搭橋。一直以來,杭州援疆指揮部始終把消費援疆作為民生工程重點推進,積極幫助阿克蘇特色農產品走出新疆、銷往全國。

未來,杭州援疆指揮部將進一步發揮杭州市場優勢、電商優勢,全力推進產業援疆、消費援疆,更好地把阿克蘇特色農產品規模優勢、品質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帶動當地農民增收致富。(杭州援疆)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