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雪克來提·扎克爾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暨專題黨課

奮力開創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

2021年08月14日10:32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13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作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宣講報告暨專題黨課。他強調,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按照自治區黨委要求加強政府自身建設、抓好各項工作落實,努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

雪克來提·扎克爾指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閃耀著真理光芒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書寫我們黨光輝成就的歷史光榮榜,是新時代中國共產黨人的政治宣言,是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奮進新征程的時代動員令。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九個必須”的根本要求,堅守人民立場,響應黨的號召,奮力推進實現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疆篇章。

雪克來提·扎克爾強調,要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主線、為動力,營造學習貫徹濃厚氛圍、掀起學習貫徹熱潮、匯聚起強大力量,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做好新時代新疆工作的實際成效。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扎實做好社會穩定、常態化疫情防控、安全生產、經濟高質量發展等各項工作,持續推進就業、教育、醫療、安居等民生工程建設,不斷提升各族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雪克來提·扎克爾要求,要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新起點,加強政府自身建設。要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繼續深化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持之以恆整治“四風”“四氣”,營造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要積極推進“職能科學、權責法定、執法嚴明、公開公正、智能高效、廉潔誠信、人民滿意”的法治政府建設。要認真履行政府抓落實的職責,對重要任務、重點工作、重大項目緊盯不放,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抓出成效、開創新局面。(張雲梅)

(責編:吐孫那衣·艾先、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