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急難愁盼丨多次討薪無果,一條留言幫助要回拖欠工資

2021年08月12日10:31 |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魯木齊8月12日電(李龍)領導留言板,串聯起各方,勞動者的權益得到了保護,能夠繼續安心工作。8月10日,一名網友給新疆麥蓋提縣委書記留言說:“收到被拖欠的15000元了。”

7月20日,一名網友給新疆喀什地區麥蓋提縣委書記留言道:本人在麥蓋提縣福建酬勤阿克蘇分公司承接的棚戶區改造項目中干鋼筋工,2019年10月份開工到2020年7月份竣工,全部工資5萬多元,還剩余工資15300元,2020年多次討薪無果。由於疫情,不得已讓寫了欠條說2021年1月5日前付清,可到現在還沒有支付,打電話不是不接就是說沒錢,或者說找他的合伙人。由於我不在麥蓋提,路途遙遠,特留言給書記希望給於幫助。【留言原文鏈接】

短短二十天,8月10日,該網友就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寫了一封簡短的感謝信。信中說:“書記,您好!我的求助已經順利得到解決,今天下午已收到微信轉賬15000元,多謝領導在百忙之中幫我們解決農民工工資,讓我們少跑彎路而不是投訴無門,再次感謝各位領導。”【留言原文鏈接】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想法建議?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通過“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活動反映您的困難或意見建議。

(責編:李龍、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