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李邑飛向離退休干部通報新疆穩定發展情況

不忘初心使命 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2021年07月31日10:08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7月30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李邑飛向自治區離退休干部通報今年以來全疆穩定發展情況,共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貢獻力量。

李邑飛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自治區黨委團結帶領全疆各族干部群眾,貫徹落實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統籌發展和安全、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持續抓好社會穩定、常態化疫情防控、安全生產和經濟高質量發展各項工作,全疆穩定發展各項工作和黨的建設取得了新的成績。

李邑飛強調,要全面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真正學懂弄通做實,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真正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行動。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堅定理想信念,賡續紅色血脈,汲取精神力量,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

李邑飛指出,希望廣大離退休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帶頭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積極在黨史學習教育中發揮作用,帶頭講好黨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各族人民好時代主旋律,激勵和動員廣大干部群眾為實現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不懈奮斗。各級黨組織要切實把老干部工作擺到重要位置,加強統籌協調,推動形成各方面重視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局面。(梁立華)

(責編:李欣洋、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