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新疆頻道

張春林在阿克蘇地區調研時強調

學深悟透篤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10日10:50 | 來源:新疆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深悟透篤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7月6日至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張春林到阿克蘇地區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契機、為動力,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在阿克蘇市熱斯特加瑪清真寺,張春林詳細了解宗教活動開展情況。他指出,要全面准確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推進新疆伊斯蘭教中國化,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阿克蘇市紅橋街道紅橋社區王三街是遠近聞名的“連心街”,各族群眾以結對認親為紐帶,緊緊團結在一起、幫扶在一起、發展在一起。張春林強調,要堅持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全面貫徹黨的民族政策,大力宣傳身邊民族團結先進典型,創新開展民族團結各項工作,促進各民族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張春林先后前往阿克蘇市依干其鄉布隆科瑞克村、尤勒滾魯克村,阿克蘇市阿依庫勒鎮,深入田間地頭,就核桃園、蘋果園標准化栽培管理、設施農業建設、設施畜牧業發展等工作展開調研。他強調,要因地制宜發展好核桃、蘋果等特色產業,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提高產品質量,增強我區林果產品競爭力﹔高標准、高質量抓好設施農業建設,不斷提升設施農業規模、水平和效益﹔畜牧養殖企業要拓寬發展思路,加強與龍頭企業交流合作,提高產品附加值﹔要充分調動當地群眾參與產業發展積極性,促進當地群眾持續穩定增收。

張春林還走進阿克蘇市依干其鄉良種場庫木克什拉克村、溫宿縣托乎拉鄉金華新村,深入村民家中走訪。他強調,要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理想信念,汲取奮進力量,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持續深化,切實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引導各族群眾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要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壯大特色農業產業,做好防冰雹、防汛工作,提升抗御自然災害能力,加強農村精神文明建設,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要加大農村改廁、農村污水治理等工作力度,接續推進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擦亮鄉村振興美麗底色。

調研期間,張春林前往溫宿縣委統戰部,要求准確把握新時代統戰工作的新形勢新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創新工作思路,做好群眾工作,凝聚起建設美麗新疆的磅礡力量。(劉翔)

(責編:楊睿、韓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