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實現精准化服務 滿足各地群眾信息需求

2021年05月18日19:11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綜合智能信息服務需求,助力政府建設智慧社區、數字鄉村的社會治理需求,中國電信新疆哈密分公司貼近用戶,實現精准化服務,滿足不同小區、村等各地群眾信息需求。

網絡完善小區:開展“極致融合三千兆”服務

中國電信哈密分公司針對網絡建設完善、千兆覆蓋的領先花園小區,開展“極致融合三千兆”服務活動。

一方面在社區店進行3000兆宣傳物料、WIFI6路由器、智能音箱、智能門鈴等終端為主的家庭DICT場景搭建,邀請用戶入廳體驗﹔另一方面,在小區內選取人流量較多的商超作為泛渠道,搭建宣傳場景,涉及購電寶終端、路由器、音箱、門鈴等,通過宣傳台卡、泛渠道主動現場演示、業主群宣傳等方式,吸引居民體驗。

除此之外,針對異網有意向辦理的居民,提供免費上門WIFI檢測,並提供檢測交付單。在整個服務過程中,落實服務流程,嚴格執行入場檢測、方案設計、驗機檢查、組網布線、安裝配置、竣工檢測、完工交付、清理離場等八個規定動作。

在活動期間,累計辦理三千兆極致融合套餐6戶,其中手機18戶,寬帶6戶,智家6戶。

網線老化小區:開展網絡優化、提速轉向服務

哈密分公司針對網絡建設較早、網速較慢、網線老化的當地小區,以WIFI6路由器、天翼看家、智能家庭禮包為主的專項服務。

通過前期整理該小區用戶清單,進入用戶家中免費檢測網絡使用情況,並邀請用戶現場體驗,進行了老舊光貓更換、免費提速等服務。

活動期間,共辦理手機28戶,寬帶12戶,智家16戶,其中異網策反3戶。

老年人聚集小區:開展看家、健康場景服務

哈密分公司選取了當地鐵路城區支局老年人佔比較高的519小區開展專項服務,提供天翼看家禮包、全屋智能家庭健康禮包等活動。

活動期間,通過大幅海報、資費宣傳單、物業群內發布宣傳信息,並邀請智家服務工程師進行上門外呼邀約用戶親臨現場體驗,對邀約成功用戶進行免費的血糖、血壓檢測。

智家服務工程師會免費對該用戶家的網絡進行檢測、線路檢修等服務。對於現場體驗良好、簽約辦理的用戶,工程師會進行上門安裝,並手把手指導用戶使用。

此次活動獲得519小區住戶一致好評,為該小區老年人解決了足不出戶測血壓、血糖的難題,並通過天翼看家項目,能讓親人及時了解老人在家的狀態,降低突發事件對老人造成的危害。

據統計,活動共辦理移動50戶,寬帶7戶,ITV7戶,天翼看家7戶,全屋智能家庭健康禮包2戶,優品健康包1戶。(中國電信新疆公司)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