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群眾辦實事:情系勞動者 送法到一線

2021年05月02日17:3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5月1日,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訪惠聚”工作隊聯合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在泰琇社區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送法到一線活動,將與勞動者息息相關的勞動法知識送到大家身邊,讓群眾了解到更多與自己切身利益相關的法律法規。

當天,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駐泰琇社區“訪惠聚”工作隊邀請勞動人事爭議仲裁院院長吾布達裡甫為社區勞動者詳細講解了勞動法等相關法律知識,特別是對大家關心的社保、工傷和申請勞動仲裁等內容進行解釋。

“群眾利益無小事,我們請專業人士深入社區,解答基層一線勞動者關心的問題,著力解決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同時,工作隊還為社區一線勞動者贈送節日慰問品,表達祝福。”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駐泰琇社區“訪惠聚”工作隊第一書記高峰說。(劉麗萍)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