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開展2021年“知識產權宣傳周”活動

2021年04月29日12:34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增強知識產權保護意識,營造知識產權文化氛圍,4月26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知識產權局)主辦的“2021新疆知識產權宣傳周”系列活動啟動。

活動現場。

活動以“全面加強知識產權保護推動構建新發展格局”為主題,通過開展新疆地理標志網絡小視頻征集評選、知識產權線上有獎問答、知識產權公眾開放日、“知識產權讓企業駛入創新快車道”專題講座等宣傳活動,營造濃厚氛圍。

在知識產權開放日活動現場,局系統代表、企業代表以及公眾代表一同參觀軟件園科技信息展廳、經開區科技創新展廳、啟迪之星眾創空間、啟迪之星孵化器、新疆知識產權業務受理大廳,感受到知識創新的魅力,切實增強科技創新和知識產權保護意識,認識到科技創新結合知識產權保護的重要意義。

“通過今天知識產權公眾開放日的活動,我看到了政府對於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的力度越來越大,政府政策越來越好,作為初創的創新型企業,這將激發我們創新研發的動力。今后,我們也將加大創新企業的研發力度,將知識產權轉化為企業可持續的發展動力。”絲路領創(新疆)知識產權服務有限公司經理井洋信心滿滿地說。

新疆知識產權業務受理大廳。

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黨組副書記、局長買買提江·阿不拉表示,下一步,我們將以知識產權高質量發展為主線,緊緊圍繞自治區十大重點產業,努力構建知識產權大保護格局,嚴格規范專利申請和商標注冊行為,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郭田雨)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