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視頻會議

把好事辦實實事辦好 辦到群眾心坎上

2021年04月23日17:26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把好事辦實實事辦好 辦到群眾心坎上

為在黨史學習教育中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於近日印發《自治區黨委關於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22日,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視頻會議,就進一步推動落實實施方案作出具體安排。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田文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充分認識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注重學史力行,准確把握重點任務。要著力落實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辦實事,著力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辦實事,著力貫徹新發展理念辦實事,著力鞏固脫貧攻堅成果辦實事,著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辦實事,著力深化政務服務改革便民利民辦實事,著力推進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辦實事,切實增強各族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會議強調,要聚焦“急難愁盼”,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各項措施落到實處。要深入開展百姓心聲走訪調研活動,集中解決突出問題,帶動社會力量積極參與,深化崗位建功和志願服務活動,提升數字化智能化服務水平,真正讓群眾得實惠。要加強組織領導,落實工作責任,注重分層分類實施,切實把好事辦實,把實事辦好,辦到群眾心坎上。(張艷芳)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