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領導在宣傳文化系統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走在前作表率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深入開展

2021年04月22日11:10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走在前作表率 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深入開展

  19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田文在宣傳文化系統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田文緊緊圍繞“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深刻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重點要求,從黨的百年非凡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准確講解,強調要進一步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深入開展。

  田文強調,宣傳文化系統廣大干部在黨史學習教育中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原原本本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學習材料,推動學深悟透﹔把百年黨史宣傳教育作為貫穿全年的突出主線,創作和用好文藝精品,管好和用好網絡陣地,引導和教育廣大群眾,匯聚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的強大正能量﹔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與“民族團結一家親”活動等結合起來,把基層的困難事、群眾的煩心事解決好﹔運用多種形式、各類媒體營造濃厚氛圍,廣泛報道各地各部門黨史學習教育動態,深入挖掘好經驗好做法好成效,讓黨史宣傳教育接地氣、有聲勢。要以昂揚姿態奮斗新時代、奮進新征程,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一百周年。(張艷芳)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