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領導在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等單位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強大動力

2021年04月22日11:0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強大動力

13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邑飛為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自治區黨委編辦、自治區黨委教育工委、自治區黨委老干部局、自治區黨委黨校(行政學院)、自治區教育廳等單位的黨員干部作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李邑飛緊扣主題,圍繞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深刻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系統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全面介紹了黨史學習教育需要把握的重點等。

李邑飛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特別是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實際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要認真研讀黨史基本著作,深刻銘記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切實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要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在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下功夫,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進一步煥發干事創業精氣神,完整准確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進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強大動力。(張艷芳)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