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烏蘇市推行“互聯網+就業” 開啟就業服務新模式

2021年02月24日13:5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今年以來,烏蘇市以“穩就業、保民生”為工作宗旨,主動作為、靠前服務,借助“中國新疆人才網”網絡平台,開展“互聯網+就業”服務,暢通就業渠道,幫扶各類未就業人員及時有效地掌握招聘崗位信息,為企業和求職者搭建供需平台。

烏蘇市人社局充分利用“互聯網+就業”簡化辦事流程,大力推行“不見面”服務,使企業和求職者足不出戶,就可以輕鬆完成招聘信息和求職信息的線上錄入,極大地為群眾提供線上就業服務,保障就業服務不斷線。祖飛亞·牙生江是烏蘇市居民,最近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看到烏蘇市人社局宣傳的“中國新疆人才網”網絡招聘平台后,通過主動聯系,在業務人員的指導下,找到了專業對口的烏蘇市疆團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目前已在該企業成功就業。

祖飛亞·牙生江說:“沒想到真的可以在網上找到工作,現在就業了,月收入穩定,之前在家待業的生活壓力也終於得到緩解了。”

截止到目前,烏蘇市人社局通過“中國新疆人才網”網絡平台,共計收集崗位686個,發放就業信息宣傳資料350份,收到簡歷數120份,達成意向人數27人,實現就業人數27人。(張微、楊雪英)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