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五家渠市供電公司:當好企業“電管家”

2021年01月22日14:4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春節即將來臨,你們一定要時刻把好用電安全關,有什麼用電困難,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給予幫助。”1月15日,國網五家渠市供電公司黨員服務隊隊員來到公司,了解企業冬季用電需求,幫助客戶解決迎峰度冬用電難題。

最近,政府倡導“就地過年”,許多企業積極響應,春節期間正常生產。為進一步保障春節期間企業生產用電安全可靠,國網五家渠市供電公司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對轄區內的企業用戶開展迎峰度冬暨春節前用電走訪活動。

走訪過程中,隊員們每到一處都與企業負責人詳細了解當前生產、用電情況及潛在的電力和節能需求,向企業客戶介紹目前迎峰度冬期間電力供應情況,征詢客戶對今年冬季有序用電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宣傳安全用電知識。

截至目前,該公司共走訪企業10家,幫助企業整改線路設備隱患4處,為企業提出安全用電、節約用電合理化建議3條。為進一步做好迎峰度冬期間優質服務工作,該公司深入開展“黨建+服務”活動,組織黨員服務隊隊員深入企業,現場講解安全用電知識,介紹“網上國網”APP服務功能等。向企業提供相關客戶經理聯系方式及24小時報修熱線,讓客戶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用電咨詢、業務辦理、故障報修、服務投訴等供電服務,精心做好企業的用電好幫手。

下一步,該公司將結合走訪了解到的情況,組織黨員服務隊,按照“走訪一家,整改一家”的原則,重點排查企業生產用電設備接線方式、供電電源配置、配電房消防安全等情況,發現隱患和帶病運行設備,及時提供技術指導,切實當好企業迎峰度冬“電管家”。(肖國慶)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