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新疆農產品北京交易會閉幕 簽約訂單金額超41億元

2020年12月08日11:26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簽約訂單金額超41億元

6日,第十一屆新疆農產品北京交易會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落下帷幕。本屆交易會注重引導企業打好“線上線下”組合拳,簽約訂單金額達41.52億元。

本屆交易會以“新疆是個好地方”為主題,參展企業200余家,參展產品涵蓋糧、棉、果、畜、乳制品和區域性特色農產品共計千余種。參展企業中重點龍頭企業和參展產品中“二品一標(綠色食品、有機農產品和農產品地理標志)”獲証產品均超過90%。

本屆交易會還專門設立了京東新疆農產品線上推介區,新疆果業集團有限公司、新疆紅旗坡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業的40余種農產品在京東平台同步推介。僅12月3日4小時的直播活動,直播間觀看量就超過214萬人次,點贊量接近170萬次,線上銷售額超60萬元。

自治區黨委農辦常務副主任、農業農村廳副廳長徐濤介紹,本屆交易會發揮援疆機制作用,助推消費扶貧,強化線上線下銷售,擴大了新疆優質農產品在北京市場的影響力。和往屆相比,在布展模式、產品質量和包裝、產品宣傳推介等方面都有新突破。一年一度的北京交易會已經成為展示新疆優質特色農產品的重要平台,對促進新疆農產品銷售、助力脫貧攻堅和農業提質增效起到了重要作用。(石鑫)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