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援疆指揮部臨時黨委皮山工作組臨時黨總支召開(擴大)會議

2020年12月03日23:3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11月30日上午,安徽援疆指揮部臨時黨委皮山工作組臨時黨總支召開(擴大)會議,部署開展以“三查三問”學習教育活動和皮山工作組臨時黨總支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工作,部分援疆干部就遵守“五個嚴禁”、“兩個一律”有關規定作了表態發言。會議由安徽援疆指揮部臨時黨委委員、皮山工作組臨時黨總支書記齊滿清主持,安徽援疆指揮部臨時黨委委員、皮山工作組臨時黨總支副書記胡扣住及皮山工作組臨時黨總支委員、援疆干部人才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皮山駐地的全體援疆干部人才要認真開展好“三查三問”學習教育活動,加強學習,認真查擺和剖析自身問題,切實落實好“五個嚴禁”“兩個一律”的相關要求。在工作中要多一些開拓創新、多一些開明包容、多一些團結協作。

會議要求,要始終將安全工作作為援疆工作的第一根弦,確保政治安全、工作安全、人身安全﹔要加強團結,同事之間相互鼓勵、相互支持、相互協作﹔要嚴守紀律,嚴格遵守指揮部各項規章制度,把握好工作和生活底線﹔要干事創業,認真思考自己“來疆為什麼、在疆干什麼、離疆留什麼”的問題,杜絕無為懈怠的情況﹔要深入學習,將學習貫穿援疆始終,學好民族知識,學好民族語言﹔將“安全、團結、守紀、干事、學習”做到相輔相成、有機統一。(吳兵)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