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寧市:紀檢監察干部能力素質提升培訓班開班

2020年12月03日20:2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近日,伊寧市紀檢監察干部能力素質提升培訓班在南京市棲霞區委黨校舉行開班儀式。棲霞區委黨校副校長顧楚均致歡迎辭,並介紹了本次培訓相關情況。

據悉,此次培訓班是2020年南京市援助伊寧市人才培養項目的一項內容,培訓為期6天,參加培訓的共有20名學員,均為伊寧市紀檢監察系統的優秀干部代表。在課程的內容設置方面,有對意識形態工作的解讀,有實現基層善治的經驗交流,有紀檢監察專業知識的傳授﹔在課程的形式上,採用專題教學、案例教學、現場參觀、集體討論等方式呈現,旨在進一步增強學習的針對性、系統性和實效性,著力提高伊寧市紀檢監察干部適應時代要求、政治形勢和崗位需求的本領,讓參訓學員都能成為紀檢監察工作的行家裡手。

“我們要做到三個轉變,一是從黨員領導干部到普通學員的轉變,擺正位置,遵守紀律﹔二是從業務工作到集體學習的轉變,取人之長,補己之短﹔三是從家庭生活到集體生活的轉變,互幫互助,艱苦朴素。”開班儀式上,兩名學員代表發言時說道。

“我們應該無比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本著求真務實的態度,認真准備,堅持問題導向,帶著疑惑帶著問題去學習,保証學習效果,確保做到學有所獲、學有所得。”培訓班臨時黨支部書記李兵作出學前動員。(劉潔)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