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交會新疆展團簽單上千萬元

2020年12月02日11:06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農交會新疆展團簽單上千萬元

11月30日,第十八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落幕,交易會期間,新疆展團現場銷售收入201.43萬元,簽訂購銷合同1208萬元。

新疆展團在本屆農交會的扶貧展區、地理標志展區和市場化展區進行了集中展示。其中,從南疆地區遴選了30余家企業具有獨特地域文化和特色品質特征的農產品集中亮相扶貧展區,扶貧產品涵蓋糧油、果品、畜禽等類別近百種﹔從全疆83個農產品地理標志和17個農產品地理標志保護項目中遴選了6個地州15縣市的近30家授權用標企業在地理標志展區展示,現場銷售收入111萬元,達成合作意向項目38個。

福海縣綠豐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積國參加這次展會收獲頗豐,他說:“福海縣的板栗南瓜、枸杞、蜂蜜等產品一直以來主要在西安銷售。這屆農交會上,我們與西南市場的十幾個採購商和代理商達成意向,下一步將與他們簽訂銷售合同。這意味著福海縣的特色農產品將走向更廣闊的市場。”

自治區農業農村廳相關負責人說,本屆展會全面展示了新疆農業農村發展成就,推介了一批特色優質農產品,叫響了一批新疆農產品品牌。下一步,自治區農業農村部門將鞏固展會成果,進一步豐富創新營銷推介方式,借助大數據、電子商務、移動互聯等終端載體,開展豐富多彩的新疆農產品公益宣傳,推動有條件的企業建立多種形式的營銷平台,提高產品市場佔有率,多元化為新疆農產品廣開銷路。(趙敏)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