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蘇冰糖心蘋果登陸杭州聯華百余家超市、鮮豐水果300余家門店

2020年11月26日16:07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11月初,阿克蘇各鄉鎮的果園裡一片豐收景象,在經歷三次打霜后,切開粉紅脆甜的蘋果裡面滿滿都是晶瑩的冰糖心,下果、分揀、包裝、裝貨發往全國各地……日前,阿克蘇冰糖心蘋果登陸杭城的鮮豐水果300余家門店和聯華超市的100余家超市銷售,這是杭州市援疆指揮部聯合市有關部門深化“杭企入疆、疆品入杭”要求的生動實踐。

在杭州聯華華商(慶春店)的水果區,不少市民圍在阿克蘇冰糖心蘋果櫃台前選購蘋果。在鮮豐水果杭州三塘店,阿克蘇冰糖心蘋果成了近幾日來往顧客的“寵兒”。23歲的大學畢業生小趙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吃阿克蘇冰糖心蘋果,想不到能在鮮豐買到新鮮正宗的阿克蘇冰糖心蘋果,價格還那麼實惠。

鮮豐水果副總裁馮得心表示,今年10月,鮮豐水果與阿克蘇市政府、杭州市援疆指揮部簽訂了3年採購阿克蘇林果10億元的合作協議,“目前,阿克蘇冰糖心蘋果已在杭州的300余家鮮豐水果門店上架,接下來我們將持續採購阿克蘇冰糖心蘋果5000噸,助力杭州援疆‘十城百店’工程,切實助推阿克蘇果農實現增收。”

下一步,杭州市援疆指揮部將會同多部門,持續推進“杭企入疆、疆品入杭”工作,構建“龍頭銷售企業+合作社+農戶”等新模式,培育多個優質蘋果、核桃、紅棗等直接採購基地,進一步打開銷售鏈、延伸產業鏈、拓寬增收鏈,讓農戶賣得開心、消費者買得放心。(葉錫挺)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