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思想鼓干勁 凝心聚力促落實

——各地宣講團開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宣講活動

2020年11月03日11:00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統一思想鼓干勁 凝心聚力促落實

宣講透徹全面、解讀緊貼實際。連日來,新疆各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宣講團深入機關、黨校、各縣市(園區)開展宣講活動,各族干部群眾深受鼓舞。大家紛紛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上來,凝聚力量,主動作為,不斷推動新疆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11月1日,阿克蘇地區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宣講大會。阿克蘇地委宣傳部講師團負責人魏波說:“聆聽了今天的宣講,收獲特別大。作為講師團成員,我將通過貼近實際、深入淺出的宣講,把黨中央對新疆的關懷及時、准確地傳達給各族群眾,推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在阿克蘇地區落地生根。”

2日,阿克蘇地區宣講團先后在阿克蘇地區中級人民法院、公安局、檢察院和塔裡木檢察院開展宣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發揮黨員干部的模范作用,始終保持昂揚的精神狀態,主動擔當作為,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貢獻力量。”阿克蘇地區中級人民法院監察處主任科員古力皮亞木·吐爾迪聆聽完宣講后說。

塔城地區學習貫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宣講團縣(市)宣講分團10月29日在塔城地委黨校開展宣講活動。聆聽宣講后,塔城地委教育工委辦公室負責人王雪梅說:“這次宣講讓我受益匪淺,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學習宣傳貫徹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扎實工作,在立德樹人、教書育人方面作出積極貢獻。”

連日來,和碩縣成立了1個宣講總隊和5個宣講小分隊,深入各鄉村、社區開展宣講活動。該縣宣講員們表示,要理直氣壯講好新疆故事,鼓舞全縣群眾凝心聚力、團結奮斗,共同建設美麗新疆。

10月29日上午,克拉瑪依市白鹼灘區(克拉瑪依高新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基層宣講隊在中興路街道遠征社區舉辦了宣講活動。遠征社區居民王福生聽完宣講高興地說:“聽完宣講我特別振奮,對新疆的發展更有信心了。我相信,在黨中央關心下,各族人民齊心協力,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好。”(夏青、蓋有軍、阿克蘇記者站鄧麗娟、塔城記者站汪春林、巴州記者站謝曉艷,通訊員楊藝佩杉、曹軼廣、郝建美)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