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經開區(頭屯河區)三家司法所聯合開展送法進停車場活動

2020年10月24日19:1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為進一步提高廣大群眾對《民法典》的知曉率,10月22日,由烏魯木齊經濟技術開發區(頭屯河區)北站、西站、王家溝片區司法所聯合組成的法治宣傳志願者隊伍走進大型停車場開展送法進企業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司法所干警、青年普法志願者深入大型停車場內,發放《民法典》宣傳頁、勞動用工、疫情防控、法律援助、法律服務等法治宣傳資料及法治宣傳品,採用“零距離”講解的形式,讓廣大司乘人員、企業員工了解如何保障個人的人身權、財產權、人格權等各項權益,掌握如何運用《民法典》解決鄰裡糾紛、婚姻家庭、生產經營等方面的糾紛。

經過兩個小時的宣傳和講解,共發放宣傳材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詢10余件,此次活動進一步提升了廣大企業員工的懂法守法意識,提高了運用法律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

據了解,下一步,三家基層司法所將以此活動為契機,應地制宜,採取更加靈活多樣的宣傳形式進行《民法典》宣傳。(白雪晴 張淑婷)

(責編:薩妮婭、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