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加強黨性修養 提升自身本領

2020年10月23日20:42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衷心感謝將要為我們傳授知識、解答疑惑的老師們,我們隻有不斷學習和充實自己,加強黨性修養,提升自身能力,才能更好的為國家和人民服務。”10月21日,在新疆基層黨員骨干黨性教育專題培訓示范班(阿勒泰班)開班儀上,學員巴依巴拉提·焦爾馬提感激地說。

一門門精心設置的課程聚焦落實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特別是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總目標,加強對基層黨員的政治教育和政治訓練,持續推進阿勒泰地區開展黨員黨性教育,引導黨員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努力建設對黨忠誠、嚴守紀律、充分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的基層黨員隊伍。

在學習中感悟,在感悟中學習。學習期間,安排學員前往黨建圖書館、廉政教育基地、銀水路社區“紅立方”商圈黨群服務站、紅墩鎮薩亞鐵熱克村“戶兒家”文化大院等實地進行觀摩,進一步將課堂的理論知識延伸到課外的實踐中去,有效增強現場感染力。

據悉,此次示范培訓班為期7天,由各縣(市)選派100名基層黨員骨干參加培訓。培訓課程採取理論教學、現場教學、視頻教學、研討教學等方式增強培訓實效。通過進一步提升站位、淬煉黨性、實踐活用,努力打造一支理論功底扎實、政策把握到位、實踐能力強的基層干部隊伍,為建設更加平安美麗幸福的新阿勒泰貢獻智慧和力量。(魏志源)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