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扶貧活動(喀什站)簽約4.17億元

2020年10月21日11:41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扶貧活動(喀什站)簽約4.17億元

20日,2020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扶貧活動(喀什站)舉行。來自天津、浙江等地的60多家大型農產品批發市場、連鎖超市、農產品電商平台採購商,與全疆各地州100多家農副產品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家庭農場和種植、養殖大戶進行產銷對接,最終達成意向採購簽約額4.17億元。

記者看到,活動現場設置了喀什特裝展位12個,南疆三地州標准展位54個,展出200多種特色農副產品包括名優特干鮮果品及加工產品、乳制品、肉制品等。

巴楚縣新疆大漠綠洲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業務經理潘蔣偉說:“我們帶來了羅布麻茶、巴楚蘑菇、巴楚烤肉等特色產品,希望通過這個平台把巴楚的產品推向全國,讓更多的農民從中獲益。”

陝西果業貿易集團有限公司在這次展會上採購了喀什地區蘋果4500噸、核桃和紅棗1500噸。該公司電商負責人賈波峰說:“我們已經連續5年在喀什採購農特產品,后期會通過電商直播的方式銷售。”

本次活動由商務部流通業發展司和自治區商務廳共同主辦,中國蔬菜流通協會、喀什地區行政公署共同承辦。(熱依達)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