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勇擔職責使命

——自治區宣講團深入各地各單位宣講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

2020年10月20日12:29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知行合一 勇擔職責使命

連日來,隨著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宣講團深入各地州市、各廳局、各高校開展宣講活動,廣大干部群眾充分認識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各族干部群眾聆聽宣講后表示,要堅持知行合一、學以致用,充分履行主體責任,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

10月19日上午,自治區宣講團成員、自治區水利廳黨組書記伊力汗·奧斯曼在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作了宣講報告。下午,他走進精河縣精河鎮康寧社區與群眾進行座談交流。大家聆聽宣講報告后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各項任務上來,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作出貢獻。

“宣講報告脈絡清晰、內容豐富,發人深思。”博樂市委黨校高級講師、基層宣講員崔巧霞說,我們要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帶進社區村組,帶進千家萬戶,講好新疆經濟社會發展的成就,講好新疆發展的美好未來,講好黨的惠民政策,多層次、全方位、立體式講好新疆故事,理直氣壯宣傳新疆社會穩定的大好局勢、人民安居樂業的幸福生活,引導各族群眾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進一步凝聚起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的磅礡力量。

19日,自治區宣講團成員、新疆師范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孫秀玲在阿克蘇地區作了專題宣講報告。

阿克蘇地區人社局黨組書記王雲鳳表示,今后要持續用力抓好就業各項工作,尤其是緊盯靈活就業人員、城鎮就業困難人員以及高校畢業生等各類就業群體就業,提供更好的差別化服務﹔落實好惠企利民社保、就業創業等各項補貼政策,為各類就業群體提供扎實的政策支持,創造良好的就業環境。

19日,自治區宣講團成員、新疆社會科學院黨委書記丁守慶在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通過視頻會議,為黨員干部作了宣講報告,指導黨員干部完整准確理解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克州二中教師王勝初說:“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尤其是思政課教師,我將努力為黨和國家培養優秀人才,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疆貢獻自己的力量。”(梁立華、夏青、李明星、任紅芳、曹軼廣、王世英)

(責編:陳新輝、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