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打造城北新區“后花園”

2020年10月11日17:59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10月11日,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項目價值認証研究報告發布會暨四大健康樂園開放儀式在項目銷售中心舉行。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四大園開放儀式活動現場

發布會暨開放儀式上,中指院相關人員結合健康產業發展機遇與前景,通過對項目區域、宜居、投資和品牌等價值因素綜合分析,全面闡述了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獲得2020年“西北健康生態人居典范”殊榮的原因,並表示該項目獨創四大樂園,自成健康生態大城,將為新疆人民帶來全新的康養旅居方式,打造西北區域康養新高地。

中指院授予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榮譽証書

乘“健康中國”之風,解鎖城市新價值

在《“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裡,已明確將發展健康產業作為健康中國建設五大任務之一,並提出將健康產業發展成為國民經濟支柱性產業的戰略目標。隨著政策紅利的日漸顯現與地方政府的持續發力,全民大健康時代已然來臨。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效果圖

基於此背景下,城北新區核心帶“健康人居大城”乘勢而來。據悉,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是由世界500強恆大集團旗下恆大健康傾力打造的拳頭產品,整合一流醫療、健康管理、養生、養老和旅游資源,提供全周期、高品質、多維度健康服務。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展示中心實景

獨創四大健康樂園,打造生態宜居標杆

聚焦產品本身,為了滿足當代健康居住對於配套的需求,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著力打造填補行業空白的以頤養、長樂、康益、親子為主四大健康樂園。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頤養園效果圖

其中,頤養園以健康管理和身心養護為功能定位,為業主打造的全方位修身養性綜合特色園區。長樂園以文化娛樂、多彩生活為功能定位,為業主提供多樣化興趣愛好的文藝時光,滋養業主的心靈。康益園以健康運動,強身健體為功能定位,為年輕人打造的專屬運動場和運動世界,重塑健康活力新生活。親子園踐行親子同樂理念,以親子同樂、少兒成長為功能定位,寓教於樂,啟迪孩子的未來。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長樂園效果圖

同時,還科學規劃全能康養配套,提供游、學、禪、樂、情、膳、美、住、健、護等全方位服務的“一家三代兩居”健康新生活體系,並設32個單體,集健康管理、休閑娛樂、運動、親子等多種功能於一身,滿足不同年齡段群體的服務需求,凸顯品牌企業強大實力。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康益園效果圖

毫無疑問,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多元化的生活配套將為業主打造新疆全齡化生態宜居典范,實現“幼有所學、青有所享、老有所依”,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質。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親子園效果圖

海量健康服務,領航康養無憂美好生活

環繞如此“硬核”的宜居配套,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的“軟實力”也同樣不可小覷。

健康體魄的塑造源於日常生活的防護。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秉持中醫“治未病”的思想,根據全齡化人群的差異化健康需求打造專業健康團隊,搭建“BEST LIFE”終生健康跟蹤管理體系,堅持中醫“治未病”的思想,通過分析身體狀況,檢測危險因素,用科學的方法對業主進行健康指導與服務﹔提供居家養老、機構養老、社區養老構建多元化養老體系。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展示中心實景

伴隨美好生活升級,居民在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的同時,更迫切希望能實現便捷、舒適、尊重等多樣、高層次的個性化健康服務需求。

針對這種需求,項目引入恆大獨創的“醫聯體”分級診療聯動系統,整合知名三甲醫院資源,將醫療服務導入健康社區,建立“三位一體”醫療服務模式。同時,自建高標准恆和醫院,最終做到小病在社區解決,大病可通過綠色通道直達三甲醫院,簡化就醫流程,最終實現高精准多維度健康管理新模式。

恆和醫院示意圖

“候鳥”式旅居,盡享幸福時光

獨享軟硬兼備的“服務”外,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還整合世界一流的養老養生、醫療及商業保險等資源,搭建會員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多種方式靈活的入住選擇,滿足會員的多元化需求。

筆者現場了解到,眾多權益中呼聲最高的莫過於多次被提及的“旅居權益”,備受新疆市民青睞。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展示中心實景

據介紹,全國已有20多個宜居城市和旅游勝地布局恆大養生谷與恆大健康城,現已陸續在三亞、昆明、南京等城市落地。若成為恆大養生谷會員,即可根據個人喜好定制打造貼心放鬆減壓之旅、老年養生休閑之旅、兒童成長之旅三大系列旅居路線,暢享冬至海南、夏至雲貴的健康度假生活。同時還可入住星級國際酒店,享受豐富多樣的養生膳食,體驗獨特自然環境打造的高爾夫、馬術、沙灘排球、漂流等多種特色運動,深度體驗當地風俗文化,參與當地項目的社群活動,交天南海北的朋友,游玩各項目獨特的休閑配套與當地著名旅游景點。

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展示中心實景

業內人士表示,烏魯木齊恆大養生谷,在未來可實現旅途中也能夠開啟全方位健康管理,悠享健康旅居度假生活,盡享幸福時光。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新疆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