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全面恢復航班運營 助力新疆旅游發展

2020年09月30日17:25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9月30日,在雙節來臨之際,南航新疆分公司在烏魯木齊國際機場T3航站樓舉辦“北京大興,從‘新’起航”公眾開放日活動,與廣大旅客共慶佳節,推介新疆至北京大興航線和優質智能便捷的出行新方式。同時以增開加密航線的方式發出熱情邀請,歡迎全國朋友乘坐南航飛機在金秋十月暢游大美新疆。

據了解,今年暑期以來,南航積極恢復北京市場運力,目前已同比恢復九成,全國各地往返北京日均航班量突破200班次。自6月1日烏魯木齊至大興航班成功首航至今,南航在新疆已執行大興航班180余班,運輸旅客超2.5萬人次。

10月1日,南航將開通喀什直飛大興航線,屆時新疆至北京大興機場的通航點將達到4個,每日9個往返航班。航班時刻從早8點至晚8點橫跨12個小時,已基本形成高低搭配的快線模式。

在南航烏魯木齊休息室內,工作人員正在和旅客一起繪畫擺盤。據工作人員介紹,南航明珠休息室開展的“點墨傳情、明珠入心”系列活動,旨在用繪畫將南航地服親和精細的服務目標及迎客到家的服務理念傳遞給旅客。

除了同畫繪盤,南航新疆分公司還在候機樓和飛機客艙開展了“我與國旗合影”、月餅甜品品鑒、手語舞蹈、有獎競猜等活動。

金秋十月,是新疆旅游最美的季節,也是全國旅游業恢復振興最好的時節。目前南航所有進出疆的國內航班量已基本達到往年旅游旺季的同等水平。國慶中秋八天小長假期間,除了北京航線外,南航還將在烏魯木齊至上海虹橋、廣州航線上投入B787寬體機。疆內市場方面,南航執行烏魯木齊至喀什航班每日8-9班、和田每日7-8班、阿克蘇每日6班、伊寧每日6-7班、庫爾勒每日4班。

為支持新疆旅游發展,南航重點恢復並增加疆內旅游航線,其中阿勒泰每日3班、喀納斯每日2班、富蘊每日1班、那拉提每周4班、博樂每周2班。根據運行計劃,8天長假期間南航在疆預計執行航班1230余班次,共計投入26.4萬余個座位,全力滿足旅客外出旅游及回家探親出行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宣)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