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召開農業農村工作座談會研究2021年及“十四五”時期“三農”工作

2020年09月30日12:12  來源:新疆日報
 
原標題:研究明年及“十四五”時期“三農”工作

29日,新疆在阿克蘇召開農業農村工作座談會。會議認真貫徹落實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分析研究當前新疆農業農村發展形勢,研究謀劃明年及“十四五”時期“三農”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副主席艾爾肯·吐尼亞孜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疆各級農業農村部門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響,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發揮了“三農”壓艙石作用。

會議強調,要全力鞏固農業基礎地位,以農業農村發展穩中向好的確定性來應對國內外各種風險挑戰的不確定性,堅決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好,把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落實好。

會議要求,要落實好《中國共產黨農村工作條例》及《實施辦法》、《自治區關於加快發展現代農業推進農業高質量發展的指導意見》等,落實農業生產各項措施,保障重要農產品有效供給,不誤農時抓好當前農業生產。要著眼長遠、科學謀劃,結合學習貫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切實做好農業農村現代化“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以飽滿的精神狀態,推動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劉毅)

(責編:楊睿、韓婷)

熱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