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推出國壽鑫耀東方年金保險

2020年09月25日15:16  來源:人民網-新疆頻道
 

作為國有控股金融保險企業,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始終秉持“成己為人 成人達己”的企業核心文化理念,勇擔社會責任,積極發揮保險業經濟“減震器”和社會“穩定器”作用,護航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守護人民美好生活。

近日,中國人壽推出國壽鑫耀東方年金保險產品。該保險產品投保范圍寬、年金給付穩、滿期領取早,是中長期規劃的優質保險產品,能滿足客戶子女教育、養老補充和生活品質提升等各類需求,為客戶提供貼心關愛與守護。該保險產品具有五大亮點:

“鑫”廣度:投保寬泛,惠享大眾。該保險產品投保范圍為0—70周歲,凡70周歲及以下身體健康者均可投保。投保范圍更加寬泛,覆蓋人群更廣,可讓更多客戶享受到中國人壽的優質保險保障服務,惠及千家萬戶。

“鑫”速度:給付更快,連領五年。該保險產品自合同生效年滿五個保單年度后的首個年生效對應日起,至合同保險期間屆滿前,若被保險人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對應日,可按照合同約定,交費期間為三年的每年可按照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確定的年交保險費的60%領取年金﹔交費期間為五年的,每年可按照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確定的年交保險費的100%領取年金,連續領取5年,關愛更貼心。

“鑫”力度:中長規劃,十年滿期。該保險產品滿期領取早,被保險人生存至合同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即可獲得滿期保險金。中國人壽按合同基本保險金額給付客戶滿期保險金,讓客戶保險規劃更加靈活。

“鑫”角度:靈活選擇,自由搭配。客戶可以根據需求,在投保國壽鑫耀東方年金保險時,靈活選擇投保國壽如E康悅百萬醫療保險(C款)等健康保險產品,真正實現量身定制,自由選擇。

“鑫”溫度:尊貴權益,應急周轉。該保險產品客戶可根據自身需求啟用保單借款功能,實現資金的靈活周轉,解決燃眉之急,真正體現了客戶至上、因需而變。

以30歲的鑫先生為例,為自己投保國壽鑫耀東方年金保險產品,選擇3年交,年交100000元保險費,基本保險金額33890元。自合同生效年滿5個保單年度后的首個年生效對應日起,至合同保險期間屆滿前,每年領取年金60000元,共計領取5次,合計300000元。當鑫先生生存至合同保險期間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10年滿期,可以領取滿期保險金33890元。

七十一載不忘初心,七十一年守護幸福。中國人壽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不斷完善產品研發與產品管理,用心滿足客戶多樣化的保險需求。未來,中國人壽將繼續堅持高質量發展路徑,深耕壽險沃土,為廣大保險消費者提供全面、優質、踏實、放心的保險保障服務,全力護航人民群眾幸福美好生活。(中國人壽)

(本文內容僅供參考,具體以《國壽鑫耀東方年金保險利益條款》和《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個人保險基本條款》為准。詳情請咨詢中國人壽客戶服務熱線95519或到當地中國人壽營業網點咨詢。)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新疆頻道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李龍、韓婷)

熱點推薦